close
自己的,你的,目的,就在,天子

提問: 郁悶 問題補充: 我今年都26歲了,大學畢業,工作單位也很好,可是高不成低不就,還沒有找到對象,家里也為我發愁,我雖然長得不算太漂亮,可是想找到一個長得帥\個頭高\收入也較高的對象,可是周圍這樣的小伙子卻不多,唉,郁悶!難道是我的擇偶標準有問題嗎?誰能告訴我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擴大自己的社交范圍,在交往時不要刻意地以找對象為目的,在交朋友的過程中說不定就會遇到自己的顛倒天子.其實你的年齡也不算大,不要為這事煩惱,煩惱也無用,不如開心生活,緣份可能就在不遠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