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都是,是他,也就,她就

提問: 我的爸爸外面有女人,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爸爸今年56了.小時家比較窮,父親是個老實顧家的人,熬著把我三姐妹大.我最大嫁了有點錢幫家里生活好過點.去年我母親和我商量出點錢給我爸爸做生意.我拿出11萬元給我爸爸做起生意來.但是我和我媽媽從來不過問爸的生意情況.到年底我出的11萬剩無己了.原來在外養了個20多歲的女人~!我覺的可恥.證據確實.我勸半年了,父親還是和那女人在一起.我買給父母親住的房子,母親現在死心叫我趕父親出去,不讓他回,以后都不會原諒父親!我該怎么做,我只覺得我好討厭父親,又可憐他,下不了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等你老爸沒錢的那一天也就是他們分手的時刻。關鍵問題就是斷了你老爸的經濟來源。只有強制!再三的勸導之下不氣作用只有如此了!外面的女人都是很現實的,一旦沒有了錢想必她就該翻臉了吧。這個時候你老爸才會醒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