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很,方面,眼睛,不需要,人皆有之

提問: 眼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生下來就有很多疾病,先天性白內障(醫生說很輕微,不需要治療),還有雙眼內向斜視,小時候去做過一些治療,效果不是很明顯(非手術),現在又是600度的近視,我佩戴近視眼鏡已經快9年了,我現在23歲,我想想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一些,想摘掉眼鏡,做近視矯正手術,也想做手術矯正斜視,還想開眼裂做雙眼皮,不知道我的情況適合不,怎樣安排這些手術的順序呢?2008-10-01 00:54 提高懸賞40分 2008-10-01 17:30 今天我去醫院咨詢過醫生了,醫生說我可以先做近視手術,但是至于斜視,他說,不是十分明顯,做手術沒多大必要,可是我想眼睛更好看一些,我想知道,不做手術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治療斜視,而且效果較好.還有,醫生說,還不知道我是眼球肌肉的問題造成的斜視還是兩眼眼皮大小不一造成的斜視.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說一下本人的觀點: 1、關于斜視,本人認為只要不很嚴重不需要手術,可進行非手術矯正——本人認為只要斜視不很嚴重,不要手術,因手術有風險,且手術后眼睛的健康會受損。“不是十分明顯,做手術沒多大必要”——建議聽醫生的。 2、關于近視手術:在網上已說了很多了,總的看法是風險大,不贊成手術,建議進一步看看本人回答的相關問題或本人網站。 3、雙眼皮手術:風險很小,對眼睛無影響,如認為有必要做一下也無妨。本人觀點: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追求美時要對成本和風險做個權衡,只有明顯有利時才考慮。 此外,人生價值體現在很多方面,如良好的審美能力、得體的衣著打扮、舉止談灶,心靈美等,在這些方面多下功夫,個人價值照樣升值,且潛力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