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事,需要注意,正常,按醫囑,身體營養

提問: 懷孕60天見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2號的YJ,八月就沒有來了,9月22號去檢查,做了BC,醫生說很小,和我的月經對不上日子,有可能是停止發育了,要我等半個月再去檢查,同時開了維E和葉酸片。24號下面就有一點褐色的東西來,25號到看醫生,打了四天的黃體同保胎,要我臥床休息,可我一出去走一段路,回來就有褐色的分秘物。今天好像白帶特別多,請問JM們,我現在該怎么辦?有和我一樣的情況的嗎? 医师解答: 按醫囑保胎,情況正常,但需要注意身體營養,絕對禁房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