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不,不上,一件事,使我

提問: 眼睛疼死了,還是舍不得放棄上網去休息,這是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這幾天熬夜,上網,眼睛不太好,嚴重需要休息,但我就舍不得上網,什么心理?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那就是依賴上上網了,因為生活中沒有其他可以使我欣慰的事可干,我不喜歡我的本職工作,而上網是我的最愛,起碼目前是。它已經成為我精神上的寄托了。不上網,我會感到空蕩蕩的。所以當眼睛疼時,我便不會理性的對待。時間長了,頭昏眼花,還是會空虛的,不能對一件事形成依賴。我們可以盡力喜歡,不可把所有精力投入。我們還得有其他愛好,還得接受我們不得不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