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后悔,我也,我心,我已

提問: "除了你還有誰值得讓我問她而流淚" 請問這首歌曲的名字是什么? 問題補充: "除了你還有誰值得讓我問她而流淚" 請問這首歌曲的名字是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除了你還有誰值得讓我為她流淚除了你還有誰值得讓我為她流淚 雨天不能怪愛情有罪雖然它總是讓人傷痕累累我情愿承認它不是絕對我也無法埋怨誰雖然你讓我傷心讓我疲憊讓我心如廢紙揉成團一條條撕碎卻不知道怎樣去面對除了風 誰都不會了解這個城市的傷悲除了你 還有誰值得讓我為她而流淚默默無語的尋找安慰沉默讓我什么都不想理會 不想理會除了風 誰都不會看到這個故事的結尾除了你 還有誰值得讓我為她而流淚霓虹燈照亮夜晚的漆黑你讓我已經完全無力后退無法后悔 無法后悔 無法后悔我也無法埋怨誰雖然你讓我傷心讓我疲憊讓我心如廢紙揉成團一條條撕碎卻不知道怎樣去面對除了風 誰都不會了解這個城市的傷悲除了你 還有誰值得讓我為她而流淚默默無語的尋找安慰沉默讓我什么都不想理會 不想理會除了風 誰都不會看到這個故事的結尾除了你 還有誰值得讓我為她而流淚霓虹燈照亮夜晚的漆黑你讓我已經完全無力后退無法后悔 無法后悔 無法后悔 無法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