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他的,相似,我也

提問: 懷孕40天時吃感冒藥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在懷孕30多天時吃了咳嗽藥和打了青梅素,40天時去醫院,醫生還把我做了彩超,還做了陰道沖洗和消炎,原本我不打算要這個小孩子,可是家人不同意,我不知道這小孩子是否健康?以后會不會很笨?請知情者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和你的癥狀簡直太相似,非常的相似!我吃的是感冒膠囊和磺胺,我也矛盾和痛苦過,可我們都要唯一的一個寶寶,為了他的健康聰明,為了我們為人父母的責任我選擇拉人流,只要半年我們就又可以歡迎可愛寶寶的到來!這樣做完后跟本就解決了后顧之憂,心情放松了睡眠自然就好了!祝我們好孕!以后常聯系共訴孕育經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