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去了,方子,也可,副作用

提問: 我兒子睡覺后背總是愛出好多的汗,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3歲2個月了,身高1米,精神很好,吃飯也可以。就是好瘦不長肉,只有26斤。從今年開始總是喜歡感冒、咳嗽,然后引起支氣管炎。而且病期較長,大都在半個月到一個月才完全好透。每次打點滴都要一個星期以上,都不見好。怎么辦?我都急死了,我爸媽說他是食積。而且我發現他現在睡覺后,后背總是會出好多的汗,像水洗的一樣。現在咳嗽好了,但喉嚨里面一直有痰,睡覺時會喉鳴。要怎么才能好呀?我急呀!謝謝大家了。2008-10-01 18:01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病癥為小兒盜汗,方子太多了,網上一搜多了去了。。。玉屏散應該是有效的。浮小麥煎水后燉肉吃(可加鹽),也可以試一試。給孩子用藥關鍵要副作用小,上述兩個方法絕對安全。注意,還要排除一下孩子是不是有肺結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