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僵硬,一斤,的人,半斤

提問: 腿風濕,怎么治才好??? 問題補充: 我媽的雙腿狀況挺嚴重,雙腿在膝蓋部位變了型,膝蓋里的縫隙越來越小,好像是骨子增生,走路時膝蓋痛的厲害,走路時雙腿是彎著的。而且陰雨雪天更為敏感。她的一個同事吃了關痛舒膠囊和口服液,效果非常明顯,可我媽服用快半年了,一直也沒起什么作用。我媽現在可以在家活動點,可出門走動很困難。有沒有好的治療方法?謝謝!!!!!!!!!2008-10-01 19:31 提高懸賞80分 2008-09-21 17:27 我希望醫學界及其他掌握一兩個有效治療骨子增生的朋友都把方法傳授給我!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首先建議你去醫院檢查確診 骨關節炎是由于關節退化,關節軟骨被破壞所致的慢性關節炎,起病緩慢. 癥狀:在患病關節,可有持續性疼痛,此痛活動時加重,有時可有急性疼痛發作,同時關節僵硬,關節活動時有彈響聲,久坐后關節僵硬加重,晚期可有關節腫脹,怎大,活動受限.可以采取藥物治療. 注意事項: 1 應盡量減少關節的負重和大幅度活動,以延緩病變的進程. 2 肥胖的人,應減輕體重,減少關節的負荷. 3 下肢關節有病變時,可用拐杖或手杖,以減輕關節負擔. 4 發作期應遵醫囑服用消炎止痛藥,盡量飯后服用.關節局部可用濕熱敷. 5 病變的關節應用護套保護. 6 注意天氣變化,避免潮濕受冷. 治療: 1 用風濕止痛寧外擦,每次3至5毫升,持續3至5分鐘,每日三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2 可采用針灸,按摩,理療等物理手段進行治療. 按摩要點: 1 按摩手法宜輕,避免重力,和暴力. 2 循序漸進,患者配合治療,堅持活動,很快恢復. 3 正紅花油:祛風散寒、活血化瘀、消腫止痛,外涂后用手掌按摩患處至發熱。 偏方: 1 半斤鹽,一代米醋,用紗布包好,放微波爐。敷患處[敷前摸紅花油]。 2 黃沙一斤,鹽半斤,加熱敷。 3 一斤鹽,四兩小茴香加熱敷上。 關節炎 全能好。 4 止疼: 先摸香油,然后鮮姜加熱擦疼處. 以上供你參考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