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并不,自己的,教授,感情

提問: 我好喜歡自己的大學老師,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這位老師在大一的時候開始教我,但或許因為當時剛來大學或是因為年齡小吧,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覺。到大二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喜歡上了他,而且這種感覺與日俱增。我現在大四,馬上要畢業了,可是心里面很矛盾也很痛苦,喜歡了他三年,到現在大學快畢業,我沒有談過戀愛,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因為在我的心里任何人都無法和他相比,他是一位有淵博知識的博士,而且為人特別的親切和溫柔。講課的時候很有耐心,不管是多么簡單甚至白癡的問題他都會為我們細心地解答,他也特別的紳士。總是我覺得他渾身都散發著那種成熟男性的魅力,我也深深地被這種魅力所吸引了,覺得自己喜歡他已無法自拔了。他四十歲,比我大十八歲。我知道他肯定是有幸福家庭的人,可是有時候感情卻一次次將理性擊倒,我基本上算是暗戀了他三年了,想著馬上畢業離開大學都見不到他了真的好痛苦。有時候好想給他說自己的感受,可是卻沒有勇氣,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朋友,我非常理解你的感覺,你對這位老師的愛戀是很正常的,但是,這并不表示你有權要求他也愛你.也許,象你一樣愛戀這位老師的女學生并不止你一個.設想一下,如果每一位喜歡這位老師的學生都對他表白,他會怎么做?接受?這樣他就成了一個花心教授了,相信這樣的教授在你的心中一定會大大貶值!拒絕?這樣可能會讓這些女學生傷心一時,但是,這無疑是真正對她們負責的一種選擇,你說呢?所以,你最明智的做法,只能是把這份愛埋藏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的老師.因為,他不屬于你,而真正的愛,并不在于占有,你說對嗎?在大學中,師生戀是很普遍的,是因為許多女學生單純,對老師有一種戀父般的崇拜,多數情況下,這種并沒有好的結果.所以我想勸你,把對老師的這份感情珍藏起來吧,別再為這份不現實的感情封鎖自己,要多和同齡的異性交往,你們才會有真正的共同語言.祝你早日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