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很慢,功能,手筋恢復,時間呢

提問: 手受傷害了` 問題補充: 那天打架被砍傷了,就到了景德鎮 第3人民醫院縫針``傷到了手臂上,縫針時候 我問醫生。手筋有問題嗎?{因為我很瘦。手上沒肉} 醫生說沒事``` 就給我縫了````里面縫了6針``外面的皮 縫了6針過了大概 10多天 ```手已經恢復了%80 可是有2個手指```完全失去控制``發現 手筋 完全和 正常的手 不一樣`` 失去了 往日的 靈活性```請問```我能告的倒 醫生嗎? 能否 找 醫院 賠償``` 医师解答: 手筋恢復功能會很慢的我的恢復了近一年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