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生意,就想,雨天,晴天

提問: 如何讓自己更開朗 問題補充: 失戀之后,整個人變得頗唐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不太樂意與人接觸和交流,有時候與人說話不到一句話就沒話可說了,有時候變得更冷莫些.請告訴我如何解脫呢??謝謝2008-10-02 14:21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在日常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愛好,自己的特長,只要你覺得自己的能力或才能能發揮出來就好,就會過得快樂,人快樂了,也必然會開朗了。 你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興趣點,然后對這一方面的工作特別關注,多學習相關的知識,能力自然提高,自己就會變得更自信了,人自信了自然就開朗了。 平常可以參加喜歡的體育和娛樂活動,千萬不要整天自己一個人悶著,經常和要好的朋友接觸,可以把心里的煩心事傾訴出來,一起與朋友參加集體活動;其實還是一個人的心態很重要。 我先給你講個小故事:有一個老婦人,她有兩個兒子,一個賣布,一個賣雨傘。雨天的時候她擔心賣布的兒子生意不好;晴天的時候她擔心賣雨傘的兒子生意不好。于是她整天悶悶不樂的,有一天一個人對她說;雨天你就想賣傘的兒子生意好,晴天你就想賣布的兒子生意好,于是老太太就天天快樂了起來。故事告訴我們想事情有時候換一個角度就會大不一樣。所以平常應該想開些,即使遇到一點困難挫折也應該想到它的另一面,那我們煩惱就會少很多。 以上我說的都是怎么讓自己快樂,其實我覺得一個人沒有必要按別人要求去改變自己的個性,只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就行,我想說的就這么多了,如果你還不太滿意,我們在溝通。參考資料:我的心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