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能不,我的,扁桃,我就

提問: 是咽炎嗎?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困擾我一個多月了,我是軍人在山里,部隊醫療設施有限,一直未解我的問題。最近咽唾沫老有聲音,感覺咯噔一下。嗓子以下喉嚨部位干澀,脖子明顯感覺不舒服。好像有腫的跡象,輕壓脖子有惡心的感覺,癥狀大概有一個多月,消炎后有好轉,但一直沒好,期待解答 医师解答: 應該是咽炎,因為我就有過你這種感覺,這種病不容易除根,當初我就是反復發作,困擾我老長時間,最好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給部隊的領導說一下:在咽炎沒好之前能不能不喊番號!如果真的好不了,我建議你去做手術,我就是做的手術,打上麻藥,把扁桃體割了就行,不痛的。割了只是有兩三天不舒服。我的都六七年了都沒復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