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人,你就,心身,被人

提問: 我的心理似乎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女學生,在學校我有朋友,但是我總覺得和她們真正玩到一塊。我有手機,每次我都會發短信,但是沒幾個人回。我這次是想兩件事第一個是如何解決這種心理,第二個我是希望能有一位同齡人士(初二以上中學生)以紙條的形式發給我一個電話號,我想找一個人陪我聊天 医师解答: 你好!你沒有心理問題。你只是比較孤獨,希望有人和你說心里話,被人重視,有人陪伴而已。你希望有朋友。也需要朋友。但是你應該明白,真正的朋友是需要相互理解支持認同付出才能得到的。所以,建議你:學著多關心身邊的人,包括家人親戚,同學老師等等。你主動關心愛護他們,理解支持他們,力所能及的幫助他們,并且心胸寬厚地接納他們,包容他們,你就會得到他們的關心愛護和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