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自己的,的人,你的,努力

提問: 不自信,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從學校畢業也六七年了,也在大城市工作了好幾年如今回家工作。自認為也是聰明的人,頭腦并不笨。可就是一直都不自信。現在結婚了,老公是個很優秀的人,帶我出去見的也經常是些大老板,企業家。面對這些人我更不自信,覺得在他們面前我就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可能就是和我的長像有關,總是長不大的一副娃娃臉),經常手足無措,或說錯話。有時,我都覺得和他出去有傷他的面子,我寧愿呆在家里不和他出去見朋友,可我知道這樣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可見過這么多世面了,我仍然不自信,怎么辦。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幫助,幫我擺脫困擾。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以為聰明,實際上是一種不明智的自我定位或評估。你對自己的不自信,可能是源于你的不成熟,就象你說的那樣:“總是長不大的一副娃娃臉”。分析起來可能有這樣的原因:你缺乏一些專業知識、缺乏一些能力,缺乏對自己正確的評估。要想改變你目前的某些狀況,努力學習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如果你能自己給自己一些壓力,學習一些必備的、需要的知識,并勇于拿到實踐中去進行檢驗,把理論的知識變成自己掌握的知識,你就會有進步。持之以恒的堅持下去,你就會逐步的成熟起來。你應該把自己放在一個小學生的位置上,向所有愿意向你傳授知識的人學習、請教。向他們學習、請教你不會、不懂的知識,只要你虛心、用心,你一定能夠學到你想學的知識。努力吧,讓自己真正的聰明起來吧。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