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你在,你的,都是,到了

提問: 好煩,好難過! 問題補充: 天天過得可累了(身體累,精神也累)好煩,好難過,心情總是不好,也很復雜,有時候會很想哭,有時會突然腦子里閃過一個鏡頭,覺得它很惡心,有時特別難過的時候很想去死。 每天的生活,都是枯燥無味,沒了生機。不過也是,我沒女朋友,天天一個人在一個城市上班,有一些朋友,在我看來,那些朋友都是吃喝的朋友,沒一個貼心的。每天上班,都感覺身子好沉,什么都不想干,下班回家,沒事做,很是無聊。 生物鐘也打亂了(都有六年了)每天想的特別多,老是憂這憂那(事業無成,沒有家室),胃口一直不好,一到吃飯時候就煩,總也吃不下。天天晚上到一兩點才睡。朋友都說我是個“夜貓子”。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感覺你好象是有點想家了吧,你如果有休假的話,能不能回家一次,到了家,見見你的小時玩伴,和他們說說你現在的生活,這樣能解脫一點,還有你應該是不愛溝通的類型,你如果能把你的心里話說出來,你就不會覺得好孤獨好難過了,如果你在現實的社會里沒有能傾吐的朋友,那么我建議你在網上找個你覺得能談的來的朋友,和他們聊聊也好啊,就是太憋缺太愛藏心事的事,沒什么關系,人嗎,活著就是煩惱,和不解解呢!還有,如果有緣的話近期能找個女朋友是最好的療養果果,都是建議,不防試試希望你能不在煩惱,開心樂觀的對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