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有的,才是,牛羊肉,吃了

提問: 貓肉吃了會得胰頭癌么? 問題補充: 一個親戚每隔兩天就要到一家羊肉館去,別人以為他是去吃羊肉,其實他是去吃那家的特色————涮貓肉。我家養貓的,我覺得很殘忍,并且我聽說吃貓肉會得大病,最嚴重的是胰頭癌和腎衰竭。各位朋友,請給我個詳盡的答復???? 医师解答: 1 貓肉屬強酸性肉類,吃多了得嚴重肌無力的幾率會很大很大。2 女性吃了很容易老得快。3 貓肉里面所含有的毒素不論用什么方法都去除不盡。至于以上的幾位朋友所謂的得胰頭癌的可能我倒覺得不是最大幾率的,肌無力才是吃貓肉所最容易導致的。強烈建議,多吃牛羊肉即可,貓肉盡量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