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黑色素,并不是,是由,要比

提問: 白癜風有問題 問題補充: 您好:我十多年前因為小腹部撓傷,引發了一塊白癜風,我也沒治,則開始是一塊手掌大的斑,經過很多年后它自己又慢慢的恢復了正常皮膚顏色,其它地方也沒出現,但我看別人的白癜風怎么滿身都要是,我今年三十二歲,我會不會將來也那樣呢?還有我有一個三歲的女兒,她會不會受到我的遺傳呢?現在她吃個桔子我都很緊張,這有必要嗎?幫幫我吧!2008-10-03 09:46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目前的研究多認為白癜風的發病與遺傳有關系。有家族史的白癜風病人,國外資料顯示大約為20%~40%,國內報道大約為4%~10%。隨著基因學的不斷發展,大多數學者認為白癜風是由多種基因控制的一種顯性遺傳病。在某些特定因素下比如精神創傷、環境改變、機體免疫狀況變化等等,這些基因就會發揮作用使局部的黑色素細胞出現問題,繼而影響黑色素形成。如果父母患有白癜風則子女患病的幾率要比正常人大,但并不是百分之百患病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