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的是,到了,我也

提問: 、為什么我心里會有那么大的壓力? 問題補充: 全部的壓力都集聚在小腦袋上.我有很多事沒做,我有很多事沒能力去完成。就連家我也幫不了,我只會照顧好自己.我想要個小孩,卻連連失望.男友不體貼,不成霸業,不甘嫁于他.但是卻想要個與他的小孩.自己長的丑無敵,又沒本事.情緒總在憤怒間徘徊,前男友后天結婚,又失落.活在記憶中更不灑脫,生活如此糟糕.我為什么就不能換另一種心態去面對問題,面對一切.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人都有煩惱的事情,人生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真誠,我也曾經有過你這樣的經歷,但是只要你努力的去做了,去溝通,去忘記,就會慢慢的好起來,人要向前看,不要埋怨現在的生活,最近我的一個朋友因為意外過世了,在那一刻我終于領悟到了人生的寶貴,活著的人要好好的生活.有苦有甜才是最幸福的.至于男朋友,我覺得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不要以后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