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自己的,你的,我是,有一

提問: 如何克服恐懼感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三十出頭的人.每逢在人多的場合.我害怕開口說話.交流時我手心會沒力.莫名其妙的很緊張.向上級咨詢問題或者回答問題同樣面臨這樣的情況.2008-10-03 10:59 提高懸賞30分 2008-10-03 10:59 我表達能力不好.我就舉個例子吧.我跟熟人K歌我很放松.盡情的表現.若是有陌生人在場,我就很緊張.連聲音也能聽出我那時的狀態.我無法做到放松的.我很羨慕他們能這樣盡情的玩.但我做不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社交恐怖證 方法只有一個不斷突破戰勝自己 只要你能反復的做一些平時很害怕的事 從容的面對他人對自己看法 多去一些人多的場合 多參加多發表自己的意見 要保持清醒冷靜的頭腦 心理不停的暗示自己 我是男子漢不是懦夫!! 人就是這樣 老自閉自己當自己想改過時 第一步總是很困難的 得自己克服 =你克服這些心理帳愛 到時可能沒幾個人能封得住你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