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是在,黑芝麻,你自己,事半功倍

提問: 脫發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前段時間因為燙發燙了3次,外加還染了發,現在變的頭發很是枯黃,沒營養,還掉頭發掉的很厲害,尤其是在洗頭發 的時候更甚,掉的部位主要集中在頭頂上.不過,我平時睡眠質量不是很好,經常要是凌晨1點多睡著,壓力也稍微比較大.不知道我這個情況該怎么辦? 還聽說,每天吃點黑芝麻能養發,我想問的是,這黑芝麻在哪能買上,是什么樣的東西,價錢多少?超市里賣的南方芝麻糊算嗎? 医师解答: 其實你很明白你自己掉發的原因,染發加精神因素。知道原因對癥就行了。至于黑芝麻,我覺得對你這種情況不會起到大的作用,還是在飲食、營養和睡眠方面多下點功夫,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