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不舒服,你的,利益,如果你

提問: 我怎么了? 問題補充: 工作有一年多了,最近因工作優秀得到了提升.提升后那些老職員因為我年輕而總是給我出難題.以前開朗的我現在在辦公室很少說話了,他們談論什么的時候我總是留意傾聽,生怕自己又成為別人的取笑對象.沒黑沒白的學習專業知識,但心里不知道為什么還是很擔心.怕和別人交流,怕出錯,不想去相信任何人,對于學習的知識也提不起興趣.總是在強制的學習,內心很失落,不想說話.我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病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看出你現在處在職業生涯的一個難關。如何渡過這個難關呢,想畢你為之苦惱。首先,你要體諒那些老職員的心理,中國那種論資排輩的心里根深蒂固,你一個新職員被提升,他們心里有不舒服的感覺是正常的。第二,至于他們會給出難題,他們心里的不舒服和怨氣總得找一個宣泄的方法,是吧,于是他們就要把怨氣沖著你,這時你需要冷靜,用智慧來解決這些問題,把矛盾最大限度的控制住,用你的真誠和能力來感化和說服他們。第三,不要自己將自己孤立,你仍保持原用的開朗,他們談論的時候,你適當的參與,就算他們取笑你,你也不要擺臉色,學會用幽默來化解。如果你這樣繼續下去,以后你的工作會很難開展的,很多工作是需要大家一起來完成的。第四,遇到懲罰批評的事,開始你最好能轉價出去,既要保護你下屬員工的利益也要保護老板的利益。這對你來說可能會比較難,慢慢適應吧,適當的裝傻。祝你早日走出煩惱。10409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