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其他的,恒心,鍛煉身體,夠解決

提問: 如何鍛煉身體!!!!!!!!! 問題補充: 我現在才二十幾歲,感覺自己太缺乏運動了,感覺工作有點吃力,精力不旺盛,力不從心, 我身高180cm,體重才62公斤,特別是上身,很瘦.走路像在飄,一脫下衣服就像過餓飯的人一樣,皮包骨.現在女的都喜歡健康和強壯的男士.但是我比較挑食,從小就不喜歡吃肥肉,不喜歡吃雞蛋,特別外面的蛋白,小時候只把蛋黃吃了然后就扔了.而且吃飯沒胃口,很少放開吃過.這也知道這樣不對,對身體不好,有什么方法可以改變嗎?不挑食? 本來我很想健身的,但是我家附近沒有健身房,也沒鍛煉的地方,不是很方便,我現在感覺身體很重要,要好好鍛煉身體,但是不知道鍛煉什么好,想健身沒健身房,打籃球沒有場地.想求教各位,有沒有在家里可以鍛煉的方法啊,挑繩這些可以嗎,怎樣才能增加肌肉啊!! 謝謝各位了,我沒分了,請大家給我指點下好嗎? 医师解答: 鍛煉身體,貴在堅持,所以,只要自己有恒心,其他的問題都能夠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