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和,要有,但不,羽毛球

提問: 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患上輕微抑郁癥后出現了不良的思維模式,怎么向積極的方向調整?如何理解我患上輕微抑郁癥后出現了不良的思維模式,怎么向積極的方向調整?如何理解 3. 改變苦悶心理。抑郁癥患者往往透過有色眼鏡觀察周圍事物和他本人。美國洛杉磯"認識治療中心"的心理學家加里·埃默里推薦了改變這種消極觀點的"三有"療法:有意識,有反應,有行動。   有意識:從認識到自己雖有憂郁癥開始,要注意情緒、行為和感覺的變化,也要留心思維方式、反應能力以及對 和睡的態度的變化 医师解答: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但不是持續時間很長。遇到這種情況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來調節。如多參加戶外體育鍛煉,我是和朋友打羽毛球,效果不錯。你說的"三有"療法(有意識,有反應,有行動)不錯,但要有具體的項目,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愿你身體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