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大便,肚子疼,功能,不是

提問: 腸道問題 問題補充: 家好,我想咨詢個問題,不要給我復制的答案,我百度上看多了,我一直以來有習慣的便密,從2年前開始,大便有時粗,難拉,有時細短,只要用力便很容易拉出,今年開始大多時候細短,但是這個月又粗細正常了,有時還特別的粗,無論粗細,大便的次數基本上是每天一次或是3到5天一次的,大便沒有膿血,只有一次在用完婦科類陰道塞藥后,大便有一點白色的絲狀物,另外都沒見過什么異常,大便顏色是黃色或青色,偶爾拉肚子,便密居多,總感覺肚子左腹脹,拉了就好了,一天不拉又感覺肚子不舒服,脹脹的,前段時間大便細,自己很擔心,網上說的細是腸癌的表現,可是這段時間又粗了,該不會是那個病了吧?做過指檢,隱血,大便常規,均正常,指檢醫生說我有混合痔,好象說有3個,我這樣的情況要緊嗎?不會是腸癌吧?我27歲 患者性別:女 補充一下,今年夏天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冰西瓜的緣故,吃了不到幾個小時后,就感覺肚子疼,然后就拉肚子,很稀,次數不多,拉了1次就好了,有未消化的食物,但是冷飲我都吃的,也不見得有什么不舒服,還有啊,有時感覺肛門處脹脹的,想大便,這樣的情況倒不多,有過,謝謝回答. ps:以前看過中醫,說我是慢結,可我自覺癥狀不像,慢結是不能吃冷飲的,還有拉肚子,膿血便,怕冷,這些我都沒有,我想知道我是什么病,不會是腸癌的吧? 医师解答: 大便形狀不正常,應該是痔瘡引起的。當痔瘡充血腫大的時候,大便就變細了。肚子疼則是因為腸道蠕動功能不正常(亢進)而引起的。不是腸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