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也不,就在,你可以,最好的

提問: 手臂跟腳關節很酸 問題補充: 我的肩膀跟手臂的那個關節很僵硬很沉重用力甩下就有一聲"滴"的響聲,手掌關節也很酸,我有頸椎病又經常上網,有時候在寫字手都會一直斗好象沒什么力氣?腳底對上來的哪個關節也一直都很酸,小腿前面也是酸酸的,有時候腳也會覺得沒力氣,我記得好象是8月份左右就開始這樣,我一直都對著風扇吹腳,可是我每天都又去跑步游泳什么的,會不會是風扇吹的,還是什么原因?以上有沒有什么治療方法? 手跟腳都是右手右腳,左手左腳不會,這有什么關聯嗎?2008-10-03 17:02 我放假的時候每天早上跑1.2千米 在爬山 下午騎自行車3-4公里 晚上8-10點去游泳,飲食我也搭配的很好,所以沒瘦反而胖了,但是最近睡眠好象很差,午休經常睡不下去,晚上睡下去半夜經常流汗,不過我學校很熱,我又比較胖,比較會流汗,還有我的手臂是不是有可能是頸椎病引起的? 医师解答: 你這是由于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亞健康!求醫沒用,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自行修復:1.樂觀的心態2.充足的睡眠!每天最好能有8個小時!你得給你身體及身體內五臟六腑足夠的休息時間,它們才能更好的為你服務3.適量的運動.其實運動不一定要刻意的去做,也不一定要很大的強度,最好的運動方式還是有氧運動,就在工作的間隙活動下都行.......4.均衡的營養.人體90%的病癥可以自動修復,但你應該給她提供足夠的能量和營養素,這就好像戰場上你要給戰士提供充足的彈藥一樣,這是打勝仗的前提呀,如果沒有彈藥那就是不攻自敗!比如說感冒可以用VC治愈那么簡單,也比如說為什么年輕人為什么少得病,因為他們子彈充足,為什么老人和孩子容易得病,他們子彈不夠,免疫力不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