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如何讓孩子戒掉網癮? 問題補充: 我兒子上高中了,特別愛玩網絡游戲,做家長的該怎么辦?如何讓孩子盡快戒掉網癮?2008-10-03 18:24 因為游戲,孩子經常離家出走,做父母的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哈哈!!我也是高中生,大概也了解他的心理吧!!!!樓上的你們都是大人了,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一代新人壯舊人啊!!只有失去過東西的人才真正明白失去東西的感受,沒有的就算知道,也不清楚.我說說我的感受:仿佛在網絡這虛擬的世界,才不會受到什么制約,可以才網絡找到真正的自我.好像一切都是由我主宰!!.......說那么多沒用,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他的愛好..........信不信由你....教育是沒用的,可能一時間可以治得住,但過幾天肯定打回原形.他有沒有女朋友或男朋友??他是真的很愛對方不??或許他們是好的話,還可以有助于幫助你兒女..........如果是不好的話,轉移愛好也沒很大的作用!!!例如他在走一條路,這條路他太喜歡了,但你告訴他這條路很危險,叫他別走,那是不可能的.只有讓他摔一跤痛痛的,讓他身心感受到這路的危險,他自然就會換過一條路了...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希望你的兒女能明白自己父母的用心良苦...早人回到父母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