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如果你,或者是,不放心,就可以

提問: 請幫忙分析1 問題補充: 1、約20天前,我總覺得下腹墜漲,想小便,但是小便又不多,于是第一次看醫生,醫生說是尿路感染,給我開了三金片和在握兩種藥,藥剛開始是斷斷續續吃,效果不太好,后在醫生的要求下,堅持吃了三天,感覺效果不錯,但是一周后可能是吃了麻辣花生(特別辣的那種),時間不長下腹部就覺得又有點墜漲感了。2.接著去省婦幼找了一個高級專家進行檢查,排了近4個小時的隊只進行尿檢,結果發現:尿隱血1+,她說婦科沒病,建議到泌尿內科檢查腎臟,嚇得我一夜沒敢睡覺;3.第二天去找一個熟人也是個專家,結果顯示沒什么毛病,因為尿檢取尿也有講究,要去中間一節,而第一天檢查之前我去小便了,結果取的尿是好不容易擠出來的我真不知道怎么辦?愁死了,去醫院檢查幾乎每一項都要排隊,唉唉 因為圖片太大,只能分次發送附件:尿檢-1.doc 医师解答: 從尿常規化驗單看,只是尿潛血1+.其它都正常.這對女性來說不一定是腎臟有什么病,有時是因為月經前后引起的或者是留尿時沒有留中間尿所致.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復查一次尿常規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