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清楚,男人,他是

提問: 他是在想什么?為什么我總抓不住他的心? 問題補充: 我和他現在是什么關系?我和他告白那一天也沒給我答案?可是我們在一起就像情侶般的談天可是在我他的朋友前我們就好像沒關系!可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和他的事了!可是結果有一天他見我接了一通電話后就對我冷冷的了!可是我真的很愛他!這么久以來我不成愛一個人愛得那么深的!我真的很無助,我每天對他對得很苦,我為他流了多少的淚他也不知道!我真希望他會明白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希望他明白你,就要把情況跟他說清楚。你說他見你接了一通電話之后就對你冷冷的了,那你接的是誰的電話?是不是別的男人?他是不是誤會你了?或是你確實有別的男人?解鈴還是系鈴人,你的問題不說清楚,讓他怎么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