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力,她的,很大,有什么,也不

提問: 求助 陰道炎 問題補充: 25日和男友做愛26日早上發現白帶有點血絲,而且白帶多,黃色。然后去醫院檢查,清潔度是“4”后來醫生又給做了刮片檢查,要一個星期之后才出結果給開了三盒藥克林霉素磷酸酯片,甲硝唑,有個保婦康栓,請問這個藥月經的時候可以用嗎?做了好幾個檢查呢,花了300多最后我問她那個藥怎么用注意什么,她都不告訴我就說兩個口服一個塞。想想就生氣啊!那個醫生還說我有點宮頸出血還要我過幾天預約做陰道鏡檢查,我真有點怕到時去了在要我做什么切片之類的。我有點不明白 我和男朋友很注意清潔的事前事后都注意衛生怎么還是清潔度4呢!而且我是25日晚上和男友同房的26早就發現有點血今天28日檢查,醫生的意思好象我有宮頸糜爛,從9月7日他出差回來我倆只作愛了4.5次就會有宮頸糜爛嗎?在這之前他出差的半年多我檢查過是正常的,而且她給我做完刮片之后我這一下午都有血 就是像摻了水一樣的血水。在這之前26日-28日這幾天只是有兩次發現白帶有一點血絲而已,怎么她給我檢查完后會發生這種狀況?????謝謝大家 請幫忙解答一下 2008-10-03 19:39 檢查完后的當天晚上來月經了。所以栓劑藥沒用,朋友說這個別在感染還是先把消炎藥吃了今天差不多月經就干凈了,想晚上用。感覺白帶里面也沒有血絲了,不會那個醫生所說的宮頸血實際是月經血吧!她說我宮頸下面有小點點,都是損傷的,有沒有看錯的可能??好害怕我和男朋友才同房五次有沒有這么嚴重啊!我去的廣州中山三院已經也不是什么小醫院了啊!過幾天我還要做陰道鏡和取刮片的結果大家給點建議,我真怕她又讓我做什么?怎么避 医师解答: 檢查的時候,是用醫生的雙眼來判斷的,所以誤差就很大。另外,檢查結果對他們而言是利益,所以說得越嚴重就越好了,給你開了藥你會心甘情愿地去買。即便沒病,這些藥用后對你也不會明顯的副作用。宮頸很嬌嫩的,易受損傷。可能在檢查的時候,她的力度有點大了。很快就沒有問題的,陰道有其自然的平衡力,只要雙方注意衛生,不會有什么很大的問題。口服的藥就免了,很難到達病灶的。必要的時候,用些栓劑就行了。一個星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