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是,我也,正常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啊?我現在大腦一片混亂,不知道該怎么辦?到底該怎么辦啊?生活毫無規律,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我是一名高一新生,我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說!我好像永遠都只會想而不會做,為什么我想的我卻都不想去做呢?我想好好讀書,想把不懂的問題都弄懂,可是一旦遇到一點點的困難,我就想東想西,看著書本發呆,現在感覺原來自己一點用都沒有,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干什么,不知道我還能做什么?好像也不想去學校了,我覺得我的問題還不止這些,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我該怎么辦啊,我快瘋了,我的心理出了問題了嗎?那到底是什么時候出的問題呢?我到底怎么了?誰能幫我啊?現在高中的課程都不怎么聽得懂了,每次都想著國慶放七天假,一定要把不懂的東西都弄懂,可是每次都只會想不會做,現在只剩下兩天了,自己感覺越來越害怕,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我是大學的學生,我也讀過高中,你的路我也是一步步走過來的,我那時候也很慘的,整天頭痛,并后來查出來又抑郁癥之類的。 其實很多學生都像你那樣的,是讀書壓力太打造成的。還又你別亂像,因為心理完全正常的人是基本不存在的,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點心理毛病的。 我奉勸你最好能制定一個穩定的計劃,規定要做的事情不要拖,這點就得看你自己的毅力了。 加油吧,不用擔心,你是正常的,剛進入高中又點不適應也又原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亂想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