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不多,和你,肌瘤,太大

提問: 懷孕39天,子宮前辟有小肌瘤 問題補充: 懷35天時,因有咖啡色分泌物去醫院檢查,驗尿陽性,陰超沒發現妊囊也沒發出子宮小肌瘤,但醫生還是開了孕康口服液,維E,還有一些白色小藥丸,到39天了,吃藥后還有咖啡色分泌物,又去醫院檢查,這次陰超發現了妊囊和小肌瘤,醫生說想要就保胎,這次也是開孕康口服液,維E和白色小藥丸(我問醫生是什么藥,醫生只說是保胎藥,并沒說藥名,我也沒再問了),這次還打了兩針保胎針,大家幫分析下,臥床休息10天,難過呀!2008-10-03 20:13 我去的是市婦幼醫院,是個正規的大醫院,醫生問我想要小孩嗎?我說想要,她說想要就要保胎,醫生也沒建議不要。有過這種懷況的孕婦嗎? 医师解答: 子宮小肌瘤本身,對孩子的發育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還是應該到正規婦產醫院或者三甲大醫院建立產前檢查病歷.聽取這些大醫院的專科醫生的意見.因為你在這些醫院建卡,這家醫院對你和你寶寶的健康,他們是要負責的.因為有出血,雖然出血量不多,但是為了保險,還是需要臥床休息.買本有關婦女懷孕,還有育兒的書籍看看,在床上混混時間.一舉兩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