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是有,祝你,你呢

提問: 患有牛皮癬的可憐女孩!!! 問題補充: 我8歲時候得此病,已經12年了,現在就腿上還有胳膊上有,平常都不敢用激素藥膏,我知道治不了,但是我媽媽說我天天半夜撓我的腿,好像是整夜整夜的撓,每天早晨起來腿都是血哪,哪位好心的醫生告訴我怎么能止癢啊,而且在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謝謝各位好心人幫住我)。也謝謝我的親朋給我活下去的勇氣!!!2008-10-03 21:16 晚上不出門在家里基本就是上網,天天玩到10.00左右,會影響病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憐女孩,你的病還是在到正規的大醫院去檢查和治療,網上不是有很多的介紹嗎,去了解一下比較好.對于上網,我認為不利于你的病情,正常人長期泡網都對身體不利,何況你呢?!建議每天用茶葉水擦洗患處,或許有些幫助.祝你早時找到一個好的治療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