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硝苯地平,都是,正高,生命

提問: 高血壓的問題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我的血壓有點高,現在吃著降壓藥,降壓藥是硝苯地平緩釋片,現在量血壓140/80,現在我想請教用過中藥治療高血壓的患者,或者這個方面的專家跟我能夠指點一下目前咱們國內的那么多種治療高血壓的中成藥效果如何?如果這些中成藥真的能夠像廣告說的那么有效,我想請專家給我指點哪幾種中成藥好?另外我才36歲,我特別希望有位中藥大師能給我康復以指點,我將終生的感謝!! 医师解答: 36歲的年輕朋友,血壓高本身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高血壓的并發癥:腦溢血,高血壓性心臟病,高血壓性腎病等,卻是有嚴重的生命危險的.如果用藥物控制血壓在正常范圍內,可能幾十年都不會發生高血壓的并發癥,那么你就應該知道,用藥物控制血壓的重要性了.控制血壓的藥物類型很多,比如擴張微循環的藥物,鈣阻滯劑,a b 阻滯劑,利尿劑等等,你選擇的硝苯地平緩釋片是可以把你的血壓控制住的.不要相信什么儀器?什么手表?什么秘方?其實這些東西控制血壓的效果都是不肯定的.沒有必要舍近求遠,放著現成的,經過臨床驗證確實有效的藥物,卻要去親自實踐一種新的方法.至今為止,控制血壓還是用的西藥.如果哪一天中成藥真的為臨床所選擇,你再換藥就是了.反正高血壓病是需要終生服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