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婆婆,孩子,自己的,全心

提問: 我要上班了 問題補充: 兒子1歲8個月了,我也找了份工作,上班半個月了,真的特想念兒子,(因為之前都是我自己帶,兒子生活特有規律)現在他奶奶帶吧,吃飯、睡覺都沒一點規律了,有時還干脆不吃,真的急死我了,搞得有時上班的時候心不在焉,老板都說我想崽去了,做事老是粗心大意(我搞財務方面的工作)現在真不知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以和你的婆婆好好溝通一下,一定要先表示對她的感激和感謝,對她為你帶孩子付出的辛勞表示真誠和足夠的感恩,然后建議她按照一定的時間來安排孩子的吃飯和睡覺,老人有她們自己的想法,有些會和你的不完全一致,也不會造成多么大的損失,你那種嚴格按照作息時間的做法在婆婆面前可適當放寬些要求.你一定要充分肯定婆婆為你們的付出,給予她感謝和贊揚,然后她才有可能接受你的建議.也不要操之過急,要有耐心些,即便心里不高興,也不要埋怨老人家.現在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自己帶孩子別上班了,二是放心把孩子交給婆婆,自己全心做好工作.如果你不能不上班,那么,盡量地和婆婆相處好,然后慢慢地讓她按照你的意見改變些.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