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健康,自己的,它的,好了

提問: 我要減到90斤 問題補充: 本來想傳個照片來給大家看的,誰知道照片太大,不能傳。。。那我還是簡述一下我的基本情況吧本人161cm,113斤,挺白的,瓜子臉,在校學生(大學),因為胸比較大造成了厚胸的現狀,胳膊也比較粗,最要命的是小肚子和大腿。。。想減肥,不要那種吃藥或者抽脂的,要健康類型的ps:1 每天都要上課,有時甚至上整天,還會自己去上晚自習,所以,什么“少吃”,“不吃”之類的建議大家就不要提了,太不符合實際 2 因為是學生,所以什么減肥湯之類的大家也省省。。。我沒有鍋煮那些稀奇的東西 3 還是因為是學生,希望大家提供的小運動都能在宿舍的單人床上完成,謝謝大家 4 全身上下就小腿好看了,不想因為運動把它給整粗 5 想考研,所以一下子占用半小時以上的運動(如慢跑)實在是太奢侈了。。。知道自己提的條件太苛刻,所以懸賞分數也相應的不低,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健康的減肥方法只有二種:以運動來提升體內的基礎代謝和食物熱量控制。而運動常使人難以堅持,許多運動又會使你的臂和腿增粗;通過用草本營養提升人體基礎代謝率,用草本植物攝取高營養低熱量的代餐方法,它既把熱量控制好了,同時又幫你提升體內的基礎代謝率,它的減肥方法被國際公認為是最安全有效的。我使用這種健康方法成功減肥20斤,一點沒反彈,每天只要六分鐘的時間即可。最重要的是改善了自己很多的亞健康疾病。質量好不好,不是商家說了算.要看自己的效果才是最有說服力的!更多知識也可以看我騰訊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