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木耳,的人,你的,我想

提問: 我近日體檢后的困惑 問題補充: 我是53周歲的女性,從事中學教師工作,是已吃了近八年降壓藥的患者,也是有心血管家族史的人。前兩天體檢我的一張化驗單的五項結果真讓我困惑:總蛋白80.20 球蛋白32.10 尿酸341 總膽固醇6.22 載脂蛋白B1.06 都高出正常范圍!半年前我的各項指標均正常,為何突然出現超標?我應咋辦?我現在各方面應采取怎樣的緊急措施來應付這突如其來的超標?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老師 我想是這樣,出現這種情況,可能由于你的工作壓力大,生活飲食質量有關。建議您多吃清淡食品,粗糧豆制品為主,多吃魚蝦,少吃肉,高蛋白的少吃,每天吃適量的木耳,對有心血管家族史的人多吃木耳有降血脂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