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有一定,太大,受人,人做

提問: 關于小兒說話大聲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3歲了,他非常調皮好動,而且性子很急,做什么事情都快!最糟糕的是-說話特別大聲特別快,每次都是扯著嗓子講話,導致他脖子兩側的血管都凸出,我覺得他說話特別吃力,很擔心他!每次當他說話大聲時我總是提醒他,可過后他又忘了.我想這可能是在他學說話的時候我的語速快造成的,而且我和他父親平常聊天時也很大聲,時常還伴有方言,現在我后悔極了!每天為他說話快和大聲寢食難安!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改掉他的壞習慣從我做起還來的及嗎? 医师解答: 這不是太大的問題,只是生活中的一個習慣而已,不必刻意的改變他,在特定的時間,不宜大聲說話的場合提醒一下。和家庭環境有關,首先從你們自己做起吧。大聲說話,中氣足,身體好。大聲說話的孩子,性格表現外向,老是要求別人做這做哪,而不愿受人管束,有一定的領導能力,有好有不好的。大聲說話、語速快,對學外語有好處。學外語就是要大聲朗讀,讀的快,才容易學的進。(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