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口腔,北京大,西城,海淀

提問: 在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做牙齒矯正好么? 問題補充: 我之前在北京菲格咨詢過牙齒矯正,他們那說我可以采用兩次就可以完全矯正好的技術,不需要兩到三年矯正時間的傳統方法,無需拔牙,無需帶牙套,他們那說這種方案很適合我,我不知道這種技術可不可靠,有沒有在這做過這種牙齒矯正的朋友幫忙給點建議,小妹先在此謝謝大家哦..我在網上查北大口腔醫院,很多人都說在這看牙好,我不知道這里做牙齒矯正怎么樣?還有,北大口腔醫院有象菲格說的那種無須拔牙無需帶牙套的技術么?小妹求各位熱心的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們,知道的或有做過的幫忙給我說點建議吧..小妹將感激不盡。。謝謝大家了!2008-10-04 14:44 還有,我在網上查出很多北大口腔的地址,都弄糊涂了,哪個地方做牙齒矯正真正做的好呢? 医师解答: 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在這看牙好北京大學口腔醫院門診部 北京市西城區西什庫大街甲37 - 北京大學口腔醫院第二門診部 北京市朝陽區亞運村安立路66號安立花園 北京大學口腔醫院第三第三門診部北京市海淀區花園東路矯正牙齒在門診部看就可以了 第1 2 3門診部無異議這種技術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