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放在,就不,你自己,你不是

提問: 為什么我老不能容忍別人比我好? 問題補充: 經常突然變得心情不太好,我知道這樣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老是這樣想。當我看到陌生人有一點讓我不順眼就認為這個人不值得理,還有如果一個人讓我欣賞,他的一言一行我就都認為是對的,我把自己的各方面和他作比較,模仿,以前不知道這樣不好,現在知道了,可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請大伙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不是不容忍別人比自己好,而是你潛意識覺得你自己就不夠好。 有時候人很奇怪,或許會極端自卑,或許又突然變的很驕傲。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不能正確的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因此目光一直都放在別人身上,按照別人的生活軌跡來要求自己。 多充實自己,多和別人交流,做真正想做的自己(當然,不能違反法律和道德。。),打造自己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