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人,你是,不需要,到了

提問: 我怎么變了 問題補充: 我小的時候家人關心愛我,我才覺得開心,心里特別舒服,但一到我長大了,自己一個人在外工作,家里人老是問東問西的,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但我聽起來很反感,就避開話題,我現在都很煩給他們打電話了,《注:我也是很愛他們的,但只藏在心里》你們說我這是什么心里問題啊? 医师解答: 變了,是因為你大了,從以前的弱小需要家人的呵護和關心,成長為不需要家人自己能夠獨立生活的大人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變化著,發展著,現在可能變成家人需要你了,需要你的付出給予,給予他們你的信息,你的親密、你的關心。這是你的一個年齡階段,從需要家人到不需要家人,以后呢,我想還要學習關心家人,因為一個人成熟的表現就是會關心他人。不知你覺得我說的對否。 感覺你是個不錯的孩子,發現自己變了,也許是覺得心理不太對勁才問這個問題的,這證明你善于反省自己。一般人付出是不大情愿的,尤其到了剛剛長大的孩子,還不知道怎么體會父母家人的感覺,慢慢會好的,你是個好孩子,會越來越懂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