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拿了,的是,明天,并不

提問: 一時的念頭 問題補充: 我去買頭飾。買了三個。結果老板只收了兩個的價錢。可能是哪種貪小便宜的念頭占了上風,我沒說,就走了。結果在我買別的東西時,老板找到我問了我。因為自己是沒告訴他少收一個的錢,于是我就撒謊說沒拿,老板也沒說什么,就走了。可是我的心里很難受,為了一個10快錢的東西,我的良心受到譴責,一天也不好受。2008-10-03 21:46 提高懸賞20分 2008-10-04 18:56 各位親愛的愛問友友們,謝謝大家的關注。今天早上我已經把錢還給老板了,老板也是很感謝我的。現在,我的心里踏實多了,只是還是有些別扭,主要是因為我怕人家還是會認為我是一個不老實的人。唉~等時間長了再說吧,那時肯定會忘記了。再次感謝大家。大家都說的有道理,但是只能選一個。還是很感謝大家的!!!! 医师解答: 其實那老板可能是知道你多拿了 但礙于面子 沒揭穿你人說改變自己第1是認識錯誤 第2是改變錯誤你心里對欺騙了老板不好意思 這只是第1步如果你不去把錢給人家補上 那等于你什么也沒做其實你現在缺的是一個借口 明天你大可以把錢給老板 說 我昨天沒注意 回家才看到自己拿了3個.你這么說 其實老板知道你這個小掩飾 但他同樣也明天你道歉的意思你現在擔心怕別人說你是小偷 但你只是貪了次小便宜 這并不嚴重和偷談不上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