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抗原,因素,不良,功能

提問: 流產原因。。。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8月第一次懷孕,48天左右自然流產了,懷孕前檢查了TOCH全套,其中CMV-lgG陽性,CMV-lgM陰性,RV-lgG陽性,RV-lgM陰性,流產之后又檢查了一次,還是這個結果,我三年前曾經得過風疹,但是我原來好像沒感染過什么巨細胞病毒啊?請問如果要懷孕,有沒有必要治療啊?我的血型是O型,我老公是A型,所以流產之后,我們做過抗A滴度檢查,結果是32;還做過內分泌檢查,是在月經干凈后13天做的檢查,結果也是正常的;再就是做了這個TOCH的病毒檢查,請問還要做其他檢查嗎?我們兩個都沒有不良生活習慣,老公不抽煙,不喝酒,我們懷孕前鍛煉了三個月,做了優生檢查,7月份第一次試孕就懷上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8月份逛了幾天超市,就動紅了,后來就自然流產了,沒有做清宮手術,醫生說恢復的很好,請問我還要做什么檢查呢?過多久可以再孕呢? 医师解答: 你好!自然流產的常見原因如下:1.遺傳基因缺陷 孕卵異常是早期流產的主要原因,在妊娠頭兩個月的流產中,約有80%是由于精子和卵子有某種缺陷,以致使胚胎發育到一定程度而終止;2.外界不良因素 如因過勞、外傷、精神刺激、性交等因素導致先兆流產;3. 母體因素 孕婦全身性疾病:孕婦患有流感、傷寒、肺炎等急性傳染病,孕婦營養不良,特別是維生素缺乏,以及汞、鉛均可引起流產; 內分泌功能失調:黃體功能不足往往影響蛻膜、胎盤而發生流產。甲狀腺功能低下者,也可能因胚胎發育不良而流產。4.外傷:特別是妊娠早期,孕婦的腹部受到外力的撞擊、擠壓,以及孕婦跌倒或參加重體力勞動、劇烈體育運動;5.胎盤內分泌功能不足,如果胎盤發育不良或出現疾病,胎兒得不到營養物質和氧而停止生長引起流產。6免疫因素 若母兒雙方免疫不適應,則可引起母體對胎兒的排斥而至流產。有關免疫因素主要有父方的組織相容性抗原、胎兒特異抗原、血型抗原、母體細胞免疫調節失調、孕期母體封閉抗體缺乏等。你TOCH的病毒檢查有陽性是要治療的,可用特色中藥調理。再次懷孕要間隔半年以上,你最好在下次懷孕前檢測免疫抗體。如有疑問再聯系,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