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我的,你的,我也,好了

提問: 我的陰道炎怎么還不好 問題補充: 我20天前因為穿了條緊身內褲,回家后就覺得有點癢,第二天就發現陰道口上有白色的一層分泌物,取開后感覺有糜爛,我就去藥店買了雙唑泰栓,配合潔爾陰沖洗,7天后感覺沒癥狀了,結果和老公同房后又復發了,但沒有前面嚴重,就是癢,同房的時候痛,我就又買了口服和泡騰片,7天后好轉了,同房時用避孕套,還是有一點點疼,昨天感覺有點癢,但有時又不癢,我去年查過白帶常規,說是霉菌性陰道炎,還有點宮頸糜爛,我該怎么治療啊,煩死了2008-10-04 16:42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曾經試過這種癥狀,醫生是我認識的,她用最簡單的方法治好了,哦,維生素B6軟膏也行,太癢的話就用皮炎平,是薄薄的涂一層就行了,不要涂太厚.我平時一癢就是用皮炎平就OK,只需一兩天,一天只需一次,在你晚上洗完澡后哦,日間要多些清洗外陰,預防細菌進入陰道內!這是最重要的!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發到我的郵箱,我很樂意回答你的疑難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