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再去,吃完,蛋白,蛋白粉

提問: 減肥的話,是下午飯前去健身房好還是飯后好? 問題補充: 我要減肥,平時上班,朝九晚五也沒有時間,只能下午下班后去健身房。 我一般是先去健身房練器械,然后再出去跑跑步做有氧運動。 請問,我想減肥順便練練肌肉。像我這種情況,是下午飯之前去好還是下班后先吃點東西再去好? 医师解答: 我建議還是吃點東西再去,因為健身是超損傷后的超恢復,同時工作一天精神體力都須要恢復.最好是在吃完飯后兩小時胃排空之后練習,健身結束半小時左右補充一些蛋白質食物,如牛奶,蛋白粉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