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足,陽盛陰虛體質

提問: 請問我是神體質啊? 問題補充: 我最近在網上看到有關于體質的描述和調理方法。 “陽虛體質是畏寒、怕冷、四肢不溫,甚至冰冷;會腰酸、腿軟、頻尿,月經延后且量比較少,身體會有發麻等狀況。”“形體偏胖,精神狀態不好,總沒精打采。面色灰暗,缺少光澤。經常感到身體疲憊,沒有力氣,喜歡躺著。怕冷,四肢發冷,手腳經常發涼。渾身無力,懶得說話,語聲低微。口中乏味,不喜喝水或喜熱飲。大便偏稀,小便多,或浮腫,小便不利。”在這兩組描述中,大部分內容我都相符,只是,我基本不會恒溫,環境溫度低,我體表溫度也低,環境溫度高,我體表溫度也高;還有,我比較容易便秘,也沒有“懶得說話,語聲低微”精神狀態我自己認為還行的。請問達人,我是什么樣的體質啊! 医师解答: 你是陽盛陰虛體質外加中氣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