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我不,你在,有能力,再看

提問: 是你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北京工作兩年了,因為工作太單調,我上月辭掉了,我不想把自己的青春再荒廢兩年,我該學的都學到了。我家親戚在外地做生日發展的挺不錯,我家人跟他提過讓我過去,說可以,等我再打電話不是特別愿意。 我想要試問要是你們,你會做怎樣的選擇呢,25歲的人又能做多久呢。關鍵找不到合適的。難道我們只能迷茫嗎? 還是低下頭去跟親戚開口要過去? 是你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親戚不方便,我會再找一份工作。先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再看有沒有自己順手的,實在不行就找一份現實條件允許的。我不認為你在荒廢青春,因為生活本來就是這樣。我們所謂的不荒廢,很大程度上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還要點激情和新鮮感,就是為了心情爽。這可以是我們的追求,但還是要考慮現實條件。其實該學的都學到是不可能的,人一生很長,經歷許多事,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要學的東西太多了,你才干了兩年,怎么能說都學到了,根本沒有該不該得的,好多東西不一定什么時候就用到了。如果自己有能力,還是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