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很,不好,自己的,的是,都有

提問: 如果我已經看到了自己的一生?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生長在一個非常壓抑的家庭中,生活非常單調,家人之間互相幾乎步怎么溝通,和前妻離了婚,小孩在她那帶著,工作也不是很順心,和新的女朋友談了一年辦也由于種種原因分手了。我現在似乎隱約的感覺到我這一生可能就這樣了,似乎已經看到了自己老的時候是什么樣子,孤獨無靠,寂寞憔悴,我該怎么辦?現在就結束自己的生命嗎?2008-10-04 21:27 謝謝大家的發言,非常感激,我慢慢的已經從和女友分手的陰影中走出來了,我也開始每天都讓自己更加充實一點,學點外語,學點電腦等等,很多事情在于自己的把握,在此再次感謝大家,我會努力的! 医师解答: 千萬別這么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得不好的時候,如果都像你這樣想,全世界人民都死光了.我家以前也過得不好,爹媽幾乎每天都吵架,我那時候從過得很快樂一下子變得很自卑,幾乎不和同學說話.和以前關系好的同學也失去聯系了,那時我覺得我們家快散了,我學都不想上了,現在挺過來后也沒以前想得那么糟.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分析出現這種問題是哪里做得不好,而不是想怎樣一死了之,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死太簡單了,誰不會啊,活下去才是應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