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他的,有什么,她是

提問: 有些事想通真的那么難?幫我掂量掂量好嗎? 問題補充: 今天在男朋友家打麻將,和他爸媽我們四個一起打著玩,打著打著,我點了炮,我男朋友的媽媽興奮著說,“嘿嘿放炮了你又還給我了”,但是我男朋友的爸爸沒有聽清楚,問說什么?他媽媽重復了一遍說,燕子,哦,恩,小何點炮了。 我跟我男朋友頓時僵住了一下,我嘴張成了O型,隨之淡淡一笑繼續著麻將,(朋友們,他媽媽剛嘴里說的燕子是我男朋友以前的女朋友呀)。我知道過去的都過去了,最重要的是我男朋友愛我,最重要的也是現在,可是我心里還是很不舒服,有點郁悶。 而我,不知道算不算自私,小氣,我男朋友和他前女友是一個單位工作的,我有時候私底下想起很毛躁,他們分手前的狀況是打算結婚了,耍了3年多,我有時候對自己都快沒有信心了,雖然我從男友好朋友處了解到,他前女友據說脾氣很怪,為人虛假,愛攀比,樣子也不漂亮,但是心理就是非常不爽,也非常的不喜歡她,不知道為什么,我見過那女孩照片,樣子讓我看上去極為不舒服,實際上我并沒有真正見過她的面,更沒有接觸過。 而我跟我男朋友耍一年多了,打算結婚了,但是每每一想起,他跟那女的在一起單位上,有說有笑的,我就非常的不舒服。盡管現在的他非常愛我,對我也不很錯,但是~~~~怎么辦?我什么時候變成這樣了? 医师解答: 不必煩躁,聽你說了情況之后,我覺得你們的狀況已經非常穩定了。首先,你男朋友是非常愛你的,你和他的家人又可以在一起打麻將(和平相處);第二,你說他的前女友的人品不怎么樣,這就是說那個女孩兒對你是沒有什么競爭力的。如果說她是一個溫柔善良能干的女孩兒的話,那你的擔心還有些道理。但既然她是一個性格有缺陷的人,那就說明她沒有什么值得你男朋友留戀的,也對你不構成威脅,所以沒有什么好擔心的。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你的男朋友對這個品行不好的女孩子仍心存留戀的話,那你也沒有必要再守著這個男人了,對吧?這說明他的品味也太低了,呵呵。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男朋友,也要相信自己。你越自信,你的男朋友就越不會去想那個女生。相反,你越表現出煩躁、不安,甚至是嫉妒、猜疑,那你的男朋友就越會去懷念他以前女朋友的優點。當自己因為這件事心情不舒服的時候,就去找朋友耍耍,或者吃點好吃的,讓自己開心。千萬不要琢磨,這種事越琢磨越不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對你的男朋友發牢騷。不要老是說不讓他們見面的話或者讓他們保持距離的話,這樣會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小氣的。因為他們之間畢竟沒有發生什么事,如果真的有事的話你可以發發牢騷,如果沒事的話,最好不要碰這個敏感的問題。至于你男朋友的母親口誤的那件事,當然可以理解啦。畢竟他們相處的時間比較長啊,你要慢慢的融入到他們的家庭才行,不要著急哦!!相信自己!!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