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心理,到了,有一,有的

提問: 我女兒16歲了,卻不想讀書,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近來情緒很不穩定,睡眠也不好,總說死了就好,不想讀書了,我很焦急.不安,今天早上,她是哭著到學校的,我更加不安了,在這之前,她已經休學過半個學期,通過跟她溝通,她也愿意好好讀書,可是,這才去了1個多月,她又不想讀了,我該怎么辦?請幫幫我. 一個無助的媽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很多孩子在青春期發育時都可能會有的一種心理和情緒上反映出來的現象,可能表現為情緒不穩定、做事缺少持之以恒的毅力等,嚴重的應該去咨詢有關心理醫生,以求得解決辦法。還有一種情況,由于孩子已經到了青春發育期,是否目前有戀愛的跡象?因為有戀愛跡象后,孩子的心理可能會變得非常“敏感”和極不穩定的,所以建議你先和孩子好好地溝通一下,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ha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